Cathy_吸兒

《全职高手》的同人渣文放置地。
CP基本: 双花、韩叶、黄喻(可逆)、林方、乔高(可逆)、双鬼、伞修(偶然)、包罗…

(神谷浩史相关REPO请走BLOG: http://cathythy.o-oi.net/)

【双花】又是你家的猫咪(三)

  翌日,并无意外地,孙哲平感冒病倒了。

  才四月耶大哥,耍什么帅冲冷水!对面的李轩得知他病了过来探病,就是一番吐糟。总不能解释自己看着发情的猫儿自己也发情了才去冷静冲澡吧,蔽得是孙哲平一肚子屁。

  「探完病就快滚……你少挖苦两句会死…咳咳!还有,帮我把乐乐拎回老韩家。」要听到孙哲平这种气若浮丝的语气,大概过了今天就要等下次双春闰月了。李轩四下找寻着乐乐口裡也不忘多酸他两句。

  「喂,乐乐不在呢,是不是自己回家了?」

  孙哲平病得混乱的脑中想着乐乐可能自己从猫洞回家了,李轩帮他打电话给韩文清,回覆却是未见乐乐打道回府。孙哲平一个担心就想起床找猫去,他对当年因为他一吼就把乐乐吼丢了的事还心有余悸。自己为什么不看好牠!

  「你还是别吧,我跟韩文清他们找去,可能又在叶修家也说不定,找到再通知你。」

  心有余而力不足的孙哲平只好遵循指令趴回床上睡觉。朦朦胧胧的睡,这一觉醒来已经是晚上。孙哲平拍着混乱又疼痛的头坐起,抓起手机看未读讯息,李轩说乐乐还未找到,不过韩文清已发散全商店街的人去找,让他别担心好好休息。

  哪能不担心!跟乐乐相处了整整两年,比起韩文清他更像乐乐的主人,特别是这一年以来乐乐每天都到百花花店呆在他身边,打风下雨从不间断。下雨天时,他早早就守在花店前等待小猫的身影,一见到牠就伞也不撑直接奔过去抱回店内擦乾吹乾,又怕他冷到了,就比韩文清更夸张的把乐乐直接从领口塞进衣服裡去,一大一小圈着身子一同取暖。之后想想也不是办法,就决定每逢天气不佳时乾脆直接到韩家接猫,关店时再把乐乐送回。

  这一年以来点滴累积的情宜,实在不是外人能了解。一想到乐乐可能迷路了,又或者被不法商人捉走了,更可能是被车子撞到了!一百种可能性如走马灯般在孙哲平脑中跑过,原本病得软弱无力的双手开始发抖,他下意识紧握拳头,一拳砸墙上,疼痛让他清醒起来。

  还是不能乾坐着等消息啊!他抓过大衣随便披在身上,趿拉着拖鞋便走下楼。

  噹!

  突然楼下花店裡传来碰撞声,把孙哲平一下子完全敲醒。乐乐回来了?!他加快脚步从连接着花店跟屋子的楼梯走到店裡,「乐乐,是不是在这儿?」

  他摸着墙边打开了灯,愣住。

  如果人的心理活动能具体化,那现在大概有一万头草泥马在花店裡高速狂乱地奔腾。

  孙哲平屏着呼吸走近那躺在地上好像晕过去了的生物,那是拥有一头跟乐乐毛色相似的半长髮、颈上戴着他亲手做给乐乐的花花颈圈、指甲像他帮乐乐修剪的爪子一样整整齐齐的……雄性生物,呃,大概还有一样跟乐乐的共通点——祼体。

  孙哲平顿时觉得天旋地转,活了廿多年的五观六感都要毁了,头一转眼一黑就倒在另一具雄性生物的身体上。

  李轩在花店后门喊了一声没回应,从没锁的门摸进来见到就是这一幕。

  一秒后,他淡定地把后门关上,拨了通电话给韩文清说乐乐找到了没事。然后想想,又拿了张红纸写了几个大字,贴在花店关上的大闸上,上面写着——

  「东主有喜,休息一天。」

评论(5)

热度(12)

©Cathy_吸兒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