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thy_吸兒

《全职高手》的同人渣文放置地。
CP基本: 双花、韩叶、黄喻(可逆)、林方、乔高(可逆)、双鬼、伞修(偶然)、包罗…

(神谷浩史相关REPO请走BLOG: http://cathythy.o-oi.net/)

【全員】全职微博 (伪wb截图 / 擦边CP)

【搬运搬运】

【这个是之前借亲友的ID贴在十区的脑洞, 贴一贴回来这边.】

#补脑了一下他们选手圈内的微博.脑洞略大请别见怪
#已尽力,不太有趣.
#基本(伪)双花,(伪)林方,(伪)喻黃, 戴妹子四处出没, 假设了她是骨灰级腐女(看她的头像…)
#超渣图, 整篇小画家+滑鼠成品, 请自行脑内PS.
#頭像就張就一下吧...真的盡力了orz
#重复的WB转发就当删了吧, 不然太长
#请当成真的是WB, 每篇从下往上看, 圖太小請點圖放大
#感謝觀看ヽ(;▽;)ノ

#伪.微博头像, 如有兴趣请随便拿去用…(虽然大概不会有)


(1) 锦鲤



.欺负乐乐, 乐乐的2咀咒...
.眾人的交友關係...

之后, in蓝雨
小卢: 孙哲平前辈的xxxxxx又是什么呢?
喻队: 「猪一样的队友」,小卢千万前学啊.
小卢memo: 「千万别学张佳乐前辈」


(2) 生日


.假设了乐乐是4月1日生日. (<---虽然现在已知道是2.24…)
.张新杰是翌日早上回复, 因为他早睡了...


(3) 生快!



.乐乐粉请原谅我, 相信我, 我也很爱乐乐!!!
.戴妹子没救


(4) 嫣然一笑 (并没有)



.小周粉请原谅我, 相信我, 我也很爱小周!!!
.由小江(小周)-->黄少之间的人物关系


(5)自作孽



.给方锐的发分组,免引起战队粉之间的矛盾
.自作孽, 娘子军们沈默以示哀道


(6) 七夕



.戴妹子继续作死
.沐沐已被耳濡目染...但众人不敢把她拉黑, 呵呵


(7)



那夜高英杰收到一个指命: 下星期的放假取消了,留在队长加练
那夜乔一帆收到高英杰的电话: 下星期去H市的计划泡汤了QAQ
那夜叶修一整夜都找不到水喝

(原PO是真的, 昨天刚好看到, 硬盘杯具的了可以试试)


おまけ, 反正已作了, 贴贴各人的头像:
(再强调, 已尽力...)

.乐乐, 简洁的百花缭乱



.叶修, (比较难看出) 伞+烟



.黄少天, 凸



.方锐, 正直✧



.林敬言, 对不起, 是他的言字在笑…姑且有个眼镜



.楚云秀, 直接的爱看电视剧



.李迅, 八挂时常在memo



.李轩, 偷懒之一 (逢山鬼泣=男号)



.吴羽策, 偷懒之二 (鬼刻=女号) (没出场)



.肖时钦, x~s~q~, 玩战术的(只能想到这了)



.小周, 偷懒之三



.韩文清, 偷懒之四 (一如既往, 勇往直前…呢)



.陈果, 橙色是因为沐沐…



.张新杰, 08-22是他的大约作息(上线)时间



.沐沐, 请当成是她的美美真人头像



.戴妍琦, 6....9..... 巨蟹座对不起(我也是巨蟹…)



.孙哲平, 「狂」字, 有把剑+硬写出个「平」字…



谢谢观看


评论

热度(24)

©Cathy_吸兒 | Powered by LOFTER